喜欢糖醋口味

我终于遇到那个他了!我的公主抱啊,果然有玫瑰手帐的杰克都对园丁小姐姐很温柔。我当时看见公主抱瞬间坚定了不能死的决心,马上飞了,硬是让队友来救。
后来和队友一起被打晕,杰克先把队友绑椅子上弄死了,然后抱着我去地窖(●°u°●)​ 我当时激动死了,公主抱和佛系屠夫都是第一次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还是很贪心的去找电码破译,杰克就在我身边陪着我。第二个发电机愣是找不到,结果杰克又抱我去地窖旁边,我竟然发现地窖旁边就有电码。破译完我想道个别就跳地窖了,但是杰克又抱我去大门,陪我输密码开门。门开了我还想要抱抱,又去粘杰克,杰克就抱着我走到最里面,啊啊啊啊啊啊_(´ཀ`」 ∠)_我死了。

评论(1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