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糖醋口味

all智脑洞 1

本人不会写文 所以好多脑洞都写不出来 遂决定把脑洞都写到这里来 说真的 要是有会写文的大大看上了我的脑洞 我很乐意奉献我的知识产权 虽然不太可能有大大看上 (被雷到不关我的事 外加狗血)

    (大野智是一个乐队的主唱 二哥是钢琴担当 三哥是口琴担当 nino是吉他少年 弟弟打碟)

    阿智跟翔哥哥是恋人关系 乐队在建成后走的很稳 直到aiba的一次车祸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nino不在是话匣子 阿智也变得沉默起来 

   一次狗仔偷拍到了山组亲热的照片 第二天便传的满城风雨 在两次重创下 乐队被迫解散 阿智被父母关在家里不让出门 因为父亲十分保守的思想 阿智被一而再再而三的强求不能再与翔哥哥见面 在父亲用家法家威胁后仍旧不肯的阿智被打断了腿 

    在医院里 他听说樱井翔出国了 在爱情跟利益面前 他选择了利益 

    从那之后nino离开东京回去乡下老家 松本润从新加入另一个不知名的小乐队 而大野智的家人都离开了这个地方 只留下他一个人 

  三年后 樱井翔回国接手父亲的公司 在酒吧卫生间遇到久别三年的恋人 nino想要给离开三年的aiba过生日 却在平安夜的前一天遇到了大野智 松本润所在的乐队来到东京开演唱会 同样遇到了他

  面对如今堕落不堪的阿智 nino决定在东京住一段时间 松本润想要用这次的机会把阿智追到手 樱井翔面对一个厌恶自己到极点的大野智 突然有些后悔当初的选择 

   那么到底是山组还是长末呢?我也不知道啊

 

   


评论(6)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