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糖醋口味

墨染芳华 b

接着前面 想写的虐一点 不会写啊 (作文流水账的我)


  ”哟,智大人怎么有闲心在这里走动“本想来花园找一下自己前些日子养的小猫,没想到竟碰上这么个主。


  “华妃才是,小心动了胎气,多休息才是。”智客套几句打算继续找自己的小猫。可华妃不愿意就这么完了。


  ”智大人别急着走啊,要不您扶臣妾回宫“


  ”小 姑娘,你不要得寸进尺“


  面对哭的不成样子的华妃,翔难免有些心疼“怎么了?”


  “皇上,臣妾好怕,在花园智大人掐住臣妾的脖子.......”一幅心悸的表情后又是一阵痛苦“皇上差点就见不到臣妾了。”


  天月府中,智正与小猫逗趣,便听到公公的声音“皇上驾到天月府。”翔刚一迈进府中,就看见智跪在自己面前“参见皇上。”


  翔还是第一次见智这样,因为一向两人亲密无间,从来不需要这样,话说自己是多久没来找过智了?


  “智,我来找你是.....”


   “华妃?”智抢在翔说出来之前替他说完了,因为智实在是想不要还有什么事情能够让皇上大驾光临。”你要怎么处罚我?“


  本来不知道说什么好的翔被智这挑衅的语气气得不轻,本来就是要来找他说这件事情,现在听他的语气像是自己什么错都没有一样。“我警告你,注意一点。”


  “我注意一点?”智有点不相信翔会这么说,不确定似的重复了一遍。当年自己为了让翔坐上皇位杀了好多好多人,本来那个软弱胆小的自己被残酷冷血性格掩盖住,为了他,自己付出了多少代价,而如今自己连个妃子都不如。 


  翔走后,相叶雅纪从窗帘后面走出来,用手在智面前晃了晃”智大人?“


  智回过神后一瘸一拐的走到床边,不顾相叶自顾自的趴在床上哭起来。


  相叶把药材放到桌子上,慢慢的走到床边,想要抱住这个人让他不在颤抖,可当他刚一环上智,便被智甩开”大胆。”


  看着智泪眼朦胧的双眼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相叶再次抱住智“哭吧。”


  华妃死了,翔知道是谁干的,他去找智,却看见智与另一个青年亲密无间。樱井翔头脑一热,连一开始是来做什么的都忘了。抓着智的手拉开两人的距离,怒喝相叶问“什么人?”


  智笑着推开翔走到相叶那边“皇上怎么有心思来我这了?” 


   “你叫我皇上?”


  智有些好笑“您不就是皇上吗”


                                                                                 (未完)

话说我怎么写成文了.......

文笔差这点就不要提了T T

我真的是一不小心写成了文,而且还给写长了一点。

评论(1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