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糖醋口味

墨染芳华 f

   大结局了(第一次写完一篇啊,成就感爆棚)


  本来在水里玩的好好的人突然被拉出来,手中好不容易抓住的鱼趁机溜走,摔在水中“扑通“一声,溅起的水花打在两人的脸上。


  ”雅纪,你做什么啊,鱼都跑了。”


  “智,我们是时候该离开这里了。”相叶拽着智的手用衣袖拂去他脸上的水珠,温柔的让人无法抗拒。


  “太阳还没落山,为什么要离开。”智一脸不情愿,今天雅纪好不容易才答应自己可以到河边来抓鱼的,为什么要走这么早。


  “智听话,我们要搬去别的地方住了,等到了新家,我给你买糖人好不好。”


  “好。”听见相叶要给自己买糖人智开心坏了。


  马车慢慢驶出这个国家 ,相叶抱住身边的人“智,如今皇上病危,一木良趁机造反,你说樱井翔是不是现在才后悔当初为了华妃杀了你 。”


  “雅纪?”智抬头看着相叶,一脸的迷惑“樱井翔是谁啊,杀谁?你不是说给我买糖人吗?“


  相叶摸着智的头发摇摇头又点点头”买当然不会忘了给智买糖人。”


                                                (完)


ps:我可能会在写一个结局,也可能不会写

  

评论(2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