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糖醋口味

我喜欢他 3(all智)

  在孤儿院见到他的第一眼,我就认定他是我的。


  当爸爸把车子停在孤儿院门口时就引起了不少孩子的注意,他们在自己的父母面前表现的尤为乖巧,极力隐藏起那个淘气的自己。


  “那个小孩是怎么回事?”润注意到那个孩子一只看着这边,却离得远远的,于是指着他问院长。


  “啊,不好意思啊润少爷,这孩子害羞,我这就给你带过来。”说着便小跑过去把孩子拉扯过来推到润面前。“润少爷,怎么样?”


  润走到孩子面前摸摸他的头发,竟然看见孩子的耳朵红了个透,这就害羞了?真可爱。

 

 “我领养你好不好。”润温柔着看着这个孩子,只想把他占为己有。


  “好。”智低着头,手中紧紧得攥着润的衣服,生怕对方下一秒改了主意。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润越来越暴躁,对了,是他父母去世那天。

  “智,我只有你了。”

 

  “智,我帮你打耳洞吧。”

  “智,你不要总剪头发,留长一点。”

  “智,家里的杜蕾斯用完了,你去买。”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