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糖醋口味

我喜欢他 5(all智)

 应该这次完事再来一次就完结了 

 松本润视角

  我不明白智为什么一定要亲自去跟那个救过他的小子道谢,明明我跟他说了,道过谢了,可智却执意要去。


  我不放心,那小子什么来头?跟智是什么关系?


  强烈的不安感把我折磨的快疯了,于是我决定跟踪。


  当我看到那个家伙对智做出这种举动时我都快气疯了,这两个人背着我在这里偷情?


  愤怒。


  智怎么可以跟别的人亲密。


  所以在我看到智回到家对我笑的那张脸时,满脑子都是他在外面跟那个人亲密的画面。


  我打了他,这不是第一次了,上次是因为什么来着?


  我听见智在跟我解释,我不想听,只想快点占有他。


  智的双手被我绑在床头,毫不温柔的动作和智那疼的扭曲的脸让我感到兴奋,可能只有这种时候才能证明智的确是我的。


  可第二天一早醒来后悔不堪的又是我,为什么我要这样?


  我抱着智去浴室,帮他擦拭身体,身上的淤青和手腕上的勒痕我看都不敢看。


  “智,我们出国好不好。”

 

 “去哪?”


  “我们去找相叶。”


  “相叶雅纪?”


  “对,他现在是心理医生,一定会治好我的。”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