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糖醋口味

冥婚 3 (all智)

我回来啦 终于适应了大学生活 军训也完事了 开心坏了


  “老爷,夫人生了,是龙凤双子,老爷好福气啊。”


  看着被裹的严严实实的两个孩子,大野守别提有多高兴了,赶忙命人请来全城最高明的算命先生来为孩子取名字。


  先是女孩,面相极好,大富大贵之命,定能为大野家带来财富,取名为和美(虽然我并不知道这个名字跟大富大贵有屁关系)。


  再看看男孩,算命先生摸了摸胡子,身为男孩却生了副女相(不要打我,我们阿智就是美),若没有为大野家带来福气,必会带来灾难,不知会是哪一边?这也要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先生摇了摇头留下一名:智。便离开了。


  先生没想到当时的一句话,把本应该生在富裕家庭受尽荣华富贵的小少爷一下子打入地狱。


  大野夫妇怕这个孩子招来祸患,所以从孩子一出生便交给奶妈照看,从不许他喊自己一声爹娘。下人们也是看出来老爷夫人的态度,于是脏活累活都推给这个还是未成年的孩子。


  “奶妈,我是老爷夫人的孩子吗?”智等了一会看奶妈没有回答他又继续道“那为什么我与妹妹的生活不一样呢?”


  奶妈继续搓着手中的衣物,极力的克制着不让眼泪流出眼眶,他不想告诉这个孩子是父母不想认他。这个孩子她从小带到大,受过的委屈数都数不过来,明明是这里的少爷,过得却像个下人。


  不知何时起大野家越发衰败,智不知原因就挨打的次数也变多了。“全都是因为你这个扫把星,要是你滚出我家,爹爹就不用每天去讨好那些人,你要是没被生下来就好了”眼前的妹妹哭的梨花带雨,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说出来的话却冷血无情。


  智站在那里看着妹妹蹲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最后智逃跑了,他没有勇气面对妹妹,更没有勇气面对妹妹说的那些话。

   

  我去上课了= =(烦死了)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