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糖醋口味

冥婚 4 (all智)

  前些日子樱井家的大儿子去世,近日却频频造访大野府。


  “大野守,没忘了当年你与我家结下的亲家关系吧。”


  “这怎么能忘呢,可、可......”可翔少爷已经死了啊,当然,后半句大野守是不敢说出口的,只能挺在那里,怎么都不是。


  “如今大野家日继衰败,难道你不想快些回到以前一人之上的日子?嗯?”樱井夫人品着茶香,眉眼都不抬一下。“还是说你想继续衰败下去?”


  大野守寻思了那么一会,赶忙上前“樱井夫人定下婚期就好。”


  和美听风说父亲答应了自己与死人成婚,吓得鼻涕一把泪一把的,看着要多可怜有多可怜。这可把大野守心疼坏了,自己唯一的宝贝女儿,从小没受过什么委屈,怎么能就这么许配给一个死人。


  “和美,听我说,爹爹不会委屈你,但你要藏些日子。”


  “那你都答应人家了,我不去,樱井家不会放过我们的。”和美一副担惊受怕的样子。


  “我的宝贝女儿,这就不用你操心了,会有人去替你的。”大野守摸了摸女儿的头发,安慰着。


  晚上智刚一回去住的地方,就被人拉走,说是夫人和老爷要见他。结果到地方没见到夫人和老爷,便被一群人按在镜子前梳梳画画。


  “比小姐还要好看诶。”


  “嘘!不要命了,被小姐听到你就惨了。”


  随着开门声响起一屋子的人瞬间安静下来。


  “智,转过来。”


  不知道是谁的声音,但智还是听话的转过身。“老爷?”因为见到老爷的机会少之又少,智开心的不得了,却又克制着,他怕。


  平日里,就算是偶尔看见老爷,老爷也不会往自己的方向看上一眼,这个人在自己与妹妹面前根本不是一个人。


  “不要叫老爷了,叫爹。”


  “诶?”智不知道今天是什么好日子。


  “叫爹。”


  “爹。”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