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糖醋口味

冥婚 5 (all智)

“智,以前是爹爹对不起你,让你受苦了。”大野守将智拦在怀中,就像对和美那样温柔,说着对身后摆摆手“你们都下去吧。”


  智受宠若惊,想要起身,却被守拽回怀中“不用拘束,你我是父子,有什么呢?”用手扶了扶智的头发“到现在你受了不少的委屈,你恨我吧?”


  “不恨,不恨,只要爹爹还认我我就很开心了。”


  “只是、、、、”守用手盖住眼睛。


  看着父亲痛心疾首的样子智有些不忍,想安慰,又不知如何安慰,只能轻声唤了声爹。


  “智,你听我说,现在家里什么样你也看见了,你能帮帮爹爹吗。”


  “嗯。”智的眼中闪烁着光芒,他不知道接下来迎接他的会是什么。


  直到两家成婚的那天,父亲对他说“智,你现在就是和美明白吗?大野家就靠你了,只要你死了,大野家就会回到当年,所以拜托了。”拜托你去死吧。后面的话大野守含在嘴里,上前抱了抱这个接触时间不长的儿子后,便将智推上轿子。


  “起轿!”


    在一群人的注视下拜了天地后被他们目送死亡的的经历又有谁能体会?


 大野宅中,相叶抱着几床被单,利索的挂在晾衣线上,阳光的脸上挂着微笑,等活都干完了,他跑去母亲身边:“娘,智还没回来吗,这都几天了。”


  “嗯....,不回来了吧,毕竟是老爷已经认智了。”


  “不可能,就算是这样,智也会来找我玩的。”


  不想继续下去这个话题,相叶母亲赶紧让儿子去把小姐换下来的衣服洗了。她知道,瞒不下去的。


评论(1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