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糖醋口味

冥婚 7 (all智)

  门突然被打开,智吓了一跳,看着门口的两个人竟有点不知所措。

 

  冰子看到智好奇的上前看“小翔,这个人就是你的夫人?挺漂亮的嘛。”说完玩味的笑了笑。


  “别管他,过来。”翔把人叫进房间后猛地关上门,看都没看智一眼。


  一旁的和也凑过来,抓着智的头发晃了晃,示意他去那边打扫。


  “冰子小姐生前可是大家闺秀,一辈子都没嫁过人。”和也坐在木椅上,好生悠闲“嘛,因为死得早。”


  智并没有对这个话题产生兴趣,只是安静的点了点头。


  “听说她死前是要嫁给一位大户人家的,可惜了,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死后家里都没钱烧给她。”和也兴致勃勃的说给智听“诶,你知道松本家吧,那家的小少爷在我家少爷之前来(死)的,他就是冰子要嫁的人。”


  没注意到智不自然的停下手中的动作,和也觉得有些无聊,这人,一点都不好玩。


  怎样都无所谓,虽说是嫁给男人,还是以冥婚的方式。但是这比活着的时候好得多,再也不用没日没夜的洗衣服,也不用为生病感到恐惧,自己已经是死人了,也不可能再死一遍。


  这样就好….


  在这里,大户人家的公子要么花着爹娘的钱财在这里优哉游哉的过日子,要么找阎王爷说好话尽快投胎,来世继续做一位公子哥潇洒走一生。


  而松本润便是想要悠哉的在下面过日子的,上面有什么好。“生老病死好生可怕呀!”他这么说。


评论(1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