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糖醋口味

冥婚 8 (all智)

“听说冰子小姐快要转世,翔少爷怎么不多些时间陪陪人家?”松本端着碟子晃了晃,眼中藏不住的玩味。毕竟冰子生前与自己订婚,下来后又同樱井在一起,虽说不是什么封建的地方,但也无奈的成为饭前茶后的八卦小故事。


  樱井显然不想说话,白了他一眼便自顾自的喝闷酒。


“润少有所不知,咱们樱井少爷最近娶了位老婆,那鞭炮震得邻里街坊的不想看都不得不出门瞧一瞧。”A少爷打趣道。“说不定是真的看上了那位姑娘,想要趁这个机会甩掉冰子也不一定。”


  松本听了着实吓了一跳,结婚?想着想着便止不住的大笑出声,嘴里没有吞下去的米粒一并喷到樱井的脸上,惹得四周哄然大笑。


  心情本就不怎么好,被这么一闹更是气急败坏,扔下自己的饭钱就要离开,松本赶紧拦住“翔大少爷,他日可否登门拜访,目睹一番樱井夫人的芳容啊!”


  被这么一问,樱井突然萎了,不发脾气也不吵着要走,只是推开松本眼神坚定的摇头“别去,千万别去。”说完又觉得不妥,生怕老婆是男人的事情败露,又赶忙辩解“他,他太丑了,去了也没什么好看的,定会惹得你们嘲笑。”


  说完又仔细想了想并无不妥,便拔腿就跑,只留下身后一众公子哥无比怨念的大喊“你不是要请客的吗,为什么只留下自己的饭钱!”


  天真的以为自己的一席话真的会吓退松本的樱井翔这两天做的最频繁的事情就是把松本堵在门口,想进来?哼,休想!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堵人还能给自己增添些乐趣,可突然有那么一天,松本就不再来了,樱井翔有点寂寞,哼的留下句“就这么点定力”。便一脸沮丧的进了家门。


其实这个故事我只是想好了开头和结局,中间怎样一点都没想= =

没准就坑了呢?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