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糖醋口味

我喜欢他 4(all智)

第五次见面

  再次看见他是一个月之后了,说是为了上次的事情来道谢。

  

“你头发变短了一些?”


  “嗯?啊,是,刚出院理了一下头发。”没想到他会说这个,一瞬间有点不知所措。


  “伤还好吗?”说着手便不自觉的抚摸他的额头,那里有一小块伤疤,刺眼的很。


  “已、已经没什么了。”对翔的举动有点不适应的人向后退了一点,让自己与翔分开点距离。


  “我心疼。”


  “诶?”他紧张地左顾右盼,在没有看到那个身影后才松了口气,找回说话的主动权后道了谢便离开了。


  等人离开后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些什么的翔羞耻的不行,脸腾的一下全红了。冷静下来又发现忘记问名字了,懊悔的不行。


第六次见面

  凌晨1点多钟,班级内组织的聚会才刚刚结束一轮,可又说什么马上就要放假了,打算借着这个由头再来一轮。


  翔摆脱掉身边倒在自己身上的女生,打算去卫生间避一避,当再次看见那个瘦小的身影时,瞬间酒就醒了一半。


  “嗨,这么巧啊。”翔极力的让自己看起来自然一些,却看见那个人手腕上的勒痕。


  注意到视线的方向,本想赶快用袖子遮住,却被人拉着跑了出去。


  “这个伤是怎么回事?”


  看着面前的人握着自己的手腕质问自己,他有些尴尬,想要抽回手,可却被翔死死握住,挣脱不开。


  “是那个人弄伤你的吗?”


  “你、你先放开。”


  可能是酒还有一半没有醒,翔不顾对方的反抗一把抱住他“我喜欢你。”


  没想到会被告白,怀里的人僵在那里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不知道过了多久,竟然听见肩膀上的人打起了呼噜,他拿出翔的手机,随便打给一个人等着他来搬走这个大型犬。


  “告诉我,你的名字。”翔迷迷糊糊的抓着他的手不放,想要多跟这个人呆一会。


  “智,我叫大野智。”没想到这么快又醒了,智赶紧扶稳他,生怕他摔倒了。


  “不是姓松本吗?”虽然喝醉了酒,但头脑依然转的飞快。


  “嗯?你怎么知道润的名字。”


  原来是同居啊,心里这么想着又睡了过去。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