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糖醋口味

我喜欢他 6 (all智)

 写到这了竟然还没有人吐槽我的篇幅如此之短......

不会再见面了

 

 智要出国了,喜欢的人就要离开了,不甘心。翔躺在床上心痛好久,最后决定送他点什么留作纪念。


  “妈,咱家针线都哪去了。”


  “你要干嘛?”


  “织个围巾。”


  “儿子你傻了吧,夏天你织围巾做什么?”


  “不用你管。”


   出发那天他在机场看见智被那个松本润牵着火大的不行,于是用最快的速度冲了过去递给他自己织的围巾。


  松本润皱了皱眉头,想要上前却感受智在自己到手上的力度重了些,没办法,只能忍着,自己答应过他的。


  “大野桑,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吧。”翔满脸的不舍在润眼中却是满脸的欠揍。


  智只是温柔的笑笑“再见了。”


  “等等。”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大野桑,我叫樱井翔,飞翔的翔。”


                (完)

这样是不是有点太草率了,我实在想不到有什么好的收尾啊,不要揍我就好。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