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糖醋口味

冥婚 9 (all智)

“小和?小和?”叫了好些次都无人回应,本来就有些焦躁的心情更是火上浇油。樱井翔跑去和也的房间猛地踹开房门,惊得房内的人一下子从床上起身,瞪圆了眼睛看向门口。

 

  看清床上的人不是和也,樱井翔有那么一点点的尴尬“你怎么睡在这?”见对方支支吾吾不知道说什么,赶忙问下去“二宫人呢?”


“小和出去了,说是透透气。”大野智说话慢慢平稳下来,显然是刚刚被吓到了。


  只见樱井点了点头,一脸木纳,刚要走又急忙退回来“我娘给你烧的都是些女人家的衣服,等一下我拿些我的衣服送上来,你换上吧。”说完便快速的离开了,好似脚底生风。


  是男人都会对美色心动,虽说是个男儿身,可刚刚那一幕还是看的樱井漏了那么一拍半拍的心跳,怎么说呢…太可爱了!这人睡觉定是不怎么老实,刚刚的头发乱糟糟的,好似被炮仗炸过一般,半边脸睡的通红,被吓得坐起来时还迷迷糊糊不知道东南西北,引人发笑,更引人怜爱。


  虽说是想拿些衣服给那人送去,可站在衣橱前左翻右翻,愣是找不出合适的。

  

  和也回来后看到屋内两人面对面一前一后的站着,自家老爷拿着衣服在大野胸前笔画,而大野身上的衣物长的拖到地上,这两个傻子竟无一人察觉,自己伺候的人是不是脑子都有问题?


  听到身后有声音,樱井头都不回道“小和你快来瞧瞧,这两件衣裳哪件更好看一些。”也就自然看不到和也赐他的一记白眼。


“老爷,你的衣服咱小智能穿吗?你看看都拖到哪了?”和也上前夺过他手中的衣物一并塞到衣橱“穿我的吧,我俩身形相似一些。”


  气的樱井直跺脚“我的衣服更好看些。”


“那是你以为。”又是一记大大的白眼,这次樱井可看的一清二楚。


  大野看着这两个人,竟觉得无比幸福,便跟着笑起来。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