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糖醋口味

墨染芳华 e

   这一篇应该能写完(我懂得少,写错了的话无视就好)


  公公最近有点忙,前些天皇上非要知道大野智的尸体被扔在哪里,这一年多前的事情,又是草草解决的,这如今让自己从何查起啊。


  黄天不负有心人,公公终于在一位当初参与其中的侍卫口中得知尸体具体位置,还知道了当时有一位太医以残疾为由被批准回家,是与侍卫一同出的宫门。 


  公公开心的不得了,赶紧去上报皇上,可没想到的是皇上要亲自去找。


  ”皇上,您这是要如何找起,就算是有也早就化为白骨。”公公不想皇上意气用事,连忙劝阻。


  “备车。”两个字便震得公公不敢再说什么”是,皇上。”


  就算是白骨他也认得智,翔知道的,在智的右腿腿骨上有一处破损。


  在那里,他遇到了一个孩子,本想无视掉他,可那孩子却问自己“你也是来找尸体的吗?”

 

  “也?”翔皱了皱眉头“还有人来这?”


  “对啊,皇宫里的死人好多都往这里扔,他们的亲人接到死讯自然是来这里找。”


  ”那你知道一年前初夏时的尸体基本被扔到哪里吗?“


  ”那么久之前的啊,会发臭的,所以烧了。“


  ”烧了?那骨灰呢?“


  ”撒到河里了。”说着小孩指了指身后不远的小河。


  公公告诉自己当时出宫的还有一位太医时,翔就觉得智还活着。这一趟又未找到尸体,翔更加决定自己的猜测。”给我查出来当时的太医叫什么名字。“


  在看见相叶雅纪这四个字时,翔立即派人出宫去找,又画了两人的画像,凡是有相像之人都要上报。

---------------------------

  ”太医,怎么样啊“皇后在一边焦急的等待着回复。


  ”皇上这是心病,治不了。”太医摇了摇头,把方子交给一个奴才叮嘱他要小火慢慢熬后又看向皇后“皇上怕是撑不住了。”


  三年了,翔坚信着智一定还活在哪里,可这么久还是找不到人,自己却得了病,怕是见不到智最后一眼了。


  “你这是在惩罚我吗,我求求你快回来吧,智,是我错了。”皇后看见皇上在床上喃喃自语,眼角划出眼泪,却听不清是在说什么,只能用手帕将眼泪拭去。可刚一擦干,又划出新的一滴。仿佛有什么刺进了他的心里,而血都从眼睛流了出来。


                       ( 依然没写完)

----------------

  小红心小红心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