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糖醋口味

冥婚 2(all智)

旅游回来被叮了35个蚊子包 难受的不行 后天就要去学校报到然后开始军训 好痛苦啊 所以只能十月一往后在写后面的

 

  “新郎开门了,新娘请下轿。”站在最前面的人用他那高亢的大嗓门说着樱井翔接受无能的话“请新郎去扶新娘进屋。”


  后面的和也看着自家老爷一动不动的站在那,赶紧捅了他一下“老爷,看来这婚事是尚在阳界的您的父母一手操办的,拒绝不了的就不要慢慢腾腾的了。”


  看着自家老爷依然没有挪动半分,小和又开始催促“老爷,冰子那边回头再解释就好了,您快啊。”


  没办法了,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翔上前去扶新娘的手,倒是身材娇小,手上骨节分明。等等,骨节分明?这是女生的手吗?


  “入洞房。”大嗓门又开始喊。


  这就入洞房了?对了,这是地府,因为太喜庆差点忘了。为了不再给门外那些看热闹的看笑话,翔拉着新娘快速进屋关门。


  门一关,轿子和轿夫的任务就算是完成了,便慢慢消失不见了。


  终于静下心来的翔看着穿着华丽的新娘竟有点期待,于是他坐在新娘旁边“你叫什么?”


  “大野智。”


  虽然新娘的声音软软的,听起来有点胆小的样子,但是特别可爱。可这声音怎么听起来像是个男人啊,手也一样,虽然漂亮但却像极了男人的手。


  翔站起来一下子掀掉了新娘的盖头,上来就开始扒衣服,当他亲眼看到那平坦的胸部时,还是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你是个男的?”翔看见面对自己的质问时这个人像是被吓到一样抖了一下。


  “对不起。”智不敢与翔对视。


  “一句对不起有什么用,必须离婚。”没等智反应过来,翔就拉扯着智往门外走。


  和也被开门的一声巨响吓得不轻,看见自家老爷拉着刚入门的新娘急匆匆的往门外走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于是赶紧上前拦下两人。


  听完事情原委后和也还是建议去问一问阎罗王,毕竟在地府这种地方闹离婚的还真不多。


  听着还挺有道理的,翔点点头,独自一人赶去阎王府。没想到阎王爷没有好办法不说,还把自己好一顿嘲笑。


  兴匆匆的去,却是失落无比的回来,刚一进门便看见智在家里打扫卫生,新娘的服装已经换了下来,取而代之的是一套简朴的服装,水蓝色的,衬得智本就白皙的皮肤更加白皙。


  可,这是男的啊。


  当天晚上,翔破天荒的给母亲托了个梦,内容无非是委婉的向母亲抱怨了一下您怎么一不小心让儿子娶了个男的回去啊。

                               (未完)

我就要去军训了,所以写的长了点。

评论(5)

热度(32)